qwe2.bmp 

相遇就是一種緣分

在生命的長河中遇到你

了卻這份千年修來的緣分,守望這一楨你我深深珍藏的情思

也許,你和我都不是那個最初的你和我

因為,歲月的風塵已經讓我們的樣子有所改變

你的最真,我的最純,都已經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烙印在生命中的某個路口以及等在那個路口上苦苦守候的人

但是,你和我,依然還是遇到了

所以我希望在你的心裡

我是一個能夠知你、懂你、能夠關心你,安慰你

從不會告訴你我有多想你

也從不會讓你知道曾經流過多少淚

更不會讓你知道一顆心靈是怎樣的期盼著一場相逢

那麼,就讓這份深情和纏綿的愛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

就讓這一份真摯的情留在最近的心頭,觸手可及

在你的心中我永遠是最美麗,最快樂的

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最真摯,最溫暖的

un3.bmp 

能夠鼓勵我、支持我,最溫暖,最親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