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會用一生去守候一個人.
      於是有人問:"您用一生去守候一個人,
     也無非是希望他最終會選擇你吧?
     如果沒有終成眷屬的盼望,又怎會用青春去守候?"他錯了.
     守候的本身便是愛情,不需要任何的結果.終成眷屬,當然最好.
      成不了眷屬,也無悔一生的守候.守侯是對愛情的奉獻.
      我願意為您守侯,不管您將來會不會离我而去.真心的守候,不需要:"守得雲開".
     看不到天際的明月,那又有甚麽關係?我心有明月我們將以另一種形式長相厮守.
     您說;:不要等我."我等你是我自己的事.守候的日子是很難熬的.但你給我的快樂,
      遠遠勝過那些痛苦和孤單的歲月.守侯的甜蜜是你不會了解的.所以.你說;"你太傻了."
      我不傻,當你不愛我,我不會守候.我永遠不會守候一段己經逍逝了的愛情.是你的愛讓我守候到如今,
      一切塵世的喜樂皆比上.守候既是奉献也是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