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時候你是否也在想著我

 
想你的時候你是否也在想著我
寂寞的夜晚獨坐窗前淚早已朦朧雙眼,遙望那天空中的月兒,一絲涼意涌上心頭,為什么月兒身邊沒有閃爍的星星?自然的景象也這樣讓人傷感!為什么我抹不去的是對你無限的深深的思念....



也許,你不理解我的心;也許,你不接受我對你的情;也許,你還不懂我對你的愛;也許,是我直爽的語言你不信我....




遇上你后,我似乎缺少了一份耐心,卻似乎有的是耐心,但此刻我再也無法忍受這樣的沉默,要知道時間流水般過去,拿起筆將我的心情寫下來,不知不覺中心好痛,淚水忍不住涌了出來,涌了出來....


我無言,因為總是在想你的時候看不到你 直到遇見到你,因為自生命里有了你,我才打開了我封閉的情感心門,才滋生了我進取的信心和勇氣;因為遇見到了你,才感覺我的情感畫板不再無色不再空白,因而我也更加珍惜這幸運的緣,更加珍惜你,珍惜自己。



也許,你對我的情已將成為過去;也許,我會永遠把你藏在我的心里;也許,我的出現是個美麗的錯誤;也許不會再有也許....



明天如何我無法預測,我只是知道當我合上心情日記,更感覺想你的心,早已隱藏在昔日的日記里;我只知道我不喜歡無云的天空,我不欣賞無淚的人生,如果我哭了,那是因為我心有你,似乎擁有一份美麗的感情;我只知道為你,我有時是憂傷的囚犯,有時是快樂的囚犯,而我愿意被你囚禁。




虽然满心的牵挂,满眼的思念 可是見你时却笨拙得不知如何言语 很多很多话积攒得把心坠得沉沉的 可是却无法从容的说出来 那就让这篇贴子告诉你 每一次想你的時候,不敢让泪水滑落, 我担心模糊的双眼,会看你看不清楚, 我知道梦中的温柔,总是不會停留多久。




每一次見你的時候真的很想紧紧抓住,别让时间太快的走. 每一次想你的时候,总感觉不知所措.  我知道缤纷的花朵,会在盛开之后凋落, 躲开一页,别像秋天一样冷漠. 告诉自己,想你的时候,只会更加寂寞, 可是这种感觉不想错过. 告诉自己,想你的时候, 也许你也会想着我. 

 
展开设置收起设置  
 
发表评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