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時候大部分人都分不清喜歡和愛.我到底是喜歡這个人還是愛他呢?喜歡和愛有什么分別,
不喜歡他根本不會愛他.年紀大了一點之后,我們開始和分別喜歡和愛.喜歡就是喜歡看到他,
喜歡跟他在一起,喜歡和他談天說地,但是喜歡跟愛之間,還是有一段距離的.喜歡一个人你不一定想跟他睡覺,
也不一定會思念他,更不會跟他有將來.愛比喜歡激烈的多,有時候我們覺得xx很好,偏偏就是差一點點.
為什么我喜歡他卻不愛他?就是差了那么一點點.喜歡一个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个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
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這個時候我們以為自已很清楚什么是喜歡,什么是愛.可是當年紀再大一點,
我發覺自己再次分不清喜歡和愛.以前我會選擇我愛的人而不是喜歡的人,即使找不到我愛的人,也不肯屈就.一个人年紀大了,
對人也寬容了.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除了喜歡親近他之外,也會關心他,為他付出,甚至想跟他睡覺.這到底是愛還是喜歡?雖然還是差了一點點,但那一點點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