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 有个可以依赖的人,能够疼爱并呵护我的男人,宽容大度。真正的心灵知己,愿 我们相依相伴、相亲相爱、、
  我知道家是需要共同的努力和付出来珍惜才会拥有,选择婚姻不仅是需要爱,也明白责任和义务,更需要彼此的尊重,诚恳,宽容和耐心,能够放弃自我,相互容纳的不仅是优点还有缺点,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适合彼此最重要,而这一切是需要用时间和事实才能感受到的!
  我喜欢和心爱的人及家人在一起,一起来布置家庭,喜欢做很丰盛的美食、、、我喜欢让我的家很舒服很温罄,充满快乐和阳光、、、我是个很恋家很爱家的女人!
  我真诚的希望能找到一份真情真爱,可以值得用一生相伴的人、、、 希望你是一个诚实、善良、仁慈的男人,可以让我靠在你温暖的怀抱里,可以小鸟依人、给我依靠让我依恋, 愿我们能够在一起创造一个温暖的家, 共同享受生活。永远忠诚于彼此,永远是彼此生命中的最爱!因为我知道我这一生只会选择一个,我会珍爱我所选择的!不论未来生活是怎样,我都会和你在一起,不舍不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