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0807105127632.jpg

我的靈感在憂鬱裏浸泡

無奈地不想去掙扎

冷冷的清風帶著冰冷的雨點

澆滅了我奄奄一息的激情

苦惱卻倒不出苦水的苦惱

我在狹小的空間裏徘徊

找不到失去的依託

任憑這憂鬱的折磨

思念的人幽幽的眼神

我在黑夜裏卻看得如此清楚

那雙眸的清澈

映著我的憔悴影子

不敢再多看一眼

卻止不住回想著曾經的纏綿

我把自己鎖在孤獨的屋子裏

任憑風雨敲打著我的心門

隔絕了外面的世界

我在心裏面哭泣著

每一滴眼淚

或許是為愛

或許寫著無奈

我的靈魂牽絆的不在我眼前

我被愛神牽引的還在遙遠

當我眼淚流乾

是否我就能看到從前

那陽光

那絢爛的彩虹

那飄雨的浪漫

還有那一輩子溫暖的懷抱

我在聽雨如泣如訴的滴答

我的心已慌亂如麻

讓靈感停留這一片刻

抒寫著我的無窮牽掛和愛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依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